2016年4月7日星期四

林韦地脸书贴文:商余连署汇报(2016年4月8日,10.00am)


連署書己電郵《南洋商報》陳漢光總編輯。共有192位朋友參與連署,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也要特別感謝曾子曰兄幫忙收集了很多連署。
一開始時原想要主動邀請許多前輩朋友來參與連署,使這議題能得到更多關注,但在邀請幾位按讚的網友後,我就改變了這想法。我覺得,連署是自由意志的行使,立場的表達,每個人對這件事有不同的看法,不是只有連署/不連署這兩種立場,也不是每個人都需要/想要表態。也因此,這次連署是高度自發性的,有更深一層的意義,再次非常感謝。對於一些朋友對連署的批評和不認同,我也虛心接受,很多事情,當然還是需要長期耕耘,但我們的能力範圍以內,就盡可能地去做我們所能做的吧。
來不及連署但想要表達意見的朋友,可以去《南洋商報》的臉書留言,報社會看。
連署己經完成,下一步我希望還是會有一定規模的組織,主動向《南洋商報》關注《商餘》版位縮減一事,特別是作協。這次連署,有超過四十位寫作人參與,具有一定程度的代表性。我個人以為,為維護寫作人的權益,無論作協最終立場為何,作協有責任至少開會立案討論此事。
也希望熟悉《商餘》歷史的各作家學者前輩,能就此事撰文論之。
感謝。
韋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