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星期二

忘不了(何时了) 又或何时了(忘不了)

胡坦【诗】

时间的齿轮
把我的头发推光了
把你的额叶辗皱了

啦啦啦
你说你几乎认不出了
我说这又何尝不好

啦啦啦
你终究还是认出了
我又何尝忘得了

啦啦啦
我们各自向前靠
我们各自停不了

啦啦啦
我们终于紧紧拥抱
我们终于放手不了

啦啦啦
你的气息我又可以重绕
我的体温你又可以重掏

啦啦啦
是那么美好
是那么美好

啦啦啦
那是我们之间的事啊
忘不了 忘不了

啦啦啦
填满坑洞之后还有一口井哈
填满一口井后还有一座深渊啊

啦啦啦
那是我们各自的事啊
何时了 何时了

啦啦啦
忘不了(何时了)
何时了(忘不了)


(南洋文艺,1/9/201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