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少林足球




少林足球


电影《少林足球》与周星驰分别获得金紫荆奖的最佳电影与最佳导演奖,阿星兴奋得好像他就是周星驰。

隔壁突然传来小孩的哭叫声。然后传来芝芝的妈的惊叫声:“快快快,快救伤车叫!”

“等不及了,”芝芝的爸说:“你快到路口截德士,我给芝芝止血,她的头还插着玻璃碎。”

阿星跑过去看个究竟。“什么事?”

“你来得正好,你的夭寿崽阿财用玻璃瓶敲打我们的芝芝,你看,头破血流,你怎么管教孩子的?”阿财呆呆的站在一旁,手里还握着半截玻璃瓶。

“德士来了德士来了,快,快把芝芝抬上德士去。”芝芝的爸已经没有时间跟阿星算帐了,狠狠的抛下一句:“芝芝如果有什么三长两短,我要你儿子的命!”两夫妇一起钻进德士,送芝芝到医院去。

“畜生!”阿星狠狠的刮了阿财一巴掌,把阿财手中的玻璃瓶甩得老远,碎了一地。“谁教你用玻璃瓶打人的?”

阿财含着泪不敢哭出声,说:“戏里不是那样做吗?”

阿星再狠狠的刮了一巴掌:“什么戏?讲!”

“《少林足球》。”

24/3/0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