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地址




地址
柯云


刚搬进来的同房阿B做事很拖,冲一个凉要半天;找一套衣服,也要半天。

刚才找衣服的时候,他把一条底裤漏到地上了。我把它捡起来,放到他的床上。

咿,一个贴着希腊邮票的信封从一本书里露出半张脸,那不是海伦的笔迹吗?我也有一封这样贴着希腊邮票的信封,是海伦出国后寄给我的,我把它夹进我的日记簿里。

我好奇我之前不认识的阿B竟然认识海伦。我摊开那本书,是一本小说,把信打开。反正阿B冲凉不冲上半天不会出来。

“嗨,我只身飞到希腊,只带两个人的地址,一个是我姑姑的,另一个就是你的。”

当时看到这样窝心的话,真教我感动。我把海伦的来信放到唇边吻了一下,再贴到胸口上。

“你怎么看我的信?”阿B狠狠的推了我一把,把信抢了过去。我吓了一跳。“是两封信——一封是我的。”

阿B看到两封同样是从希腊寄来的信,同样的笔迹,同样的寄信人,愣了一会儿。打开我的信,里面的内容教他看傻了——

“嗨,我只身飞到希腊,只带两个人的地址,一个是我姑姑的,另一个就是你的。”

10/4/02 00:20a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