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

最后必有惊喜

马云

根生【小块文章】

马云,没有发达之前,没有人知道这个人是谁。当他暂露头角后,一般人才明白,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物。个子小小,头脑比人强,他做事不怕失败,一定要“坚持”,以达到最后成功为目的,就算在政治不安定的情况下,也要维持“坚持”的理念,如政治情况稳定,当然更好,百事代兴,共同建设,使国家走向更光明的前途,“坚持”成了马云的特征,而给予人民特地推广和发展的考量,继续坚持要做的事,最后必有惊喜!
话说很有道理,唯有坚持,就会有机会大转变,这就是阿里巴巴创办人之座右铭,更是打造成功的典范,他鼓励大马的年轻人,凡做什么事,都要有坚持的考量,处处有商机,不但能发展当地之市场,还要推广到世界各国,使大马的产品,闻名於世。他愿大马商人,必须把产品推到中国去,人口很多,很有市场。中国人有钱了,有钱妇女到逛百货市场,用钱不手软,一买便是好几个包包,都是名牌货,货真价实。因为还要面对其他国家的品牌竞争,因此产品要特出,使买者能够接受而给好的评价。
马云已成了大马人很受敬仰的人,他不自私,告诉大家他的经验,成功是靠坚持。有了坚持,智勇双全难关都可冲破,哪怕人隔万重山、处处有险境,都可以打开一条大道,擦出火花,照亮前程。坚持就能做到圆梦、如愿以偿!希望年轻人学习,以证明最后必有惊喜!

(商余,23/10/201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