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星期日

我相信

周天派【诗】

我相信孩子
都有梦想
   
我相信天空
善于留白
     
我相信海洋
遍布孤岛
   
我相信金属
也会疲劳
   
我相信美丽
未曾消失
         
我相信雨天
适合歌唱
     
我相信诗歌
就是太阳
       
我相信渺小
创造伟大
       
我相信病者
真的病了
       
我相信睡眠
世界绵延
         
我相信死亡
并非阻断
       
我相信星辰
遥遥思念
         
我相信有爱
才有我们
       
我相信我们
拥有明天

(南洋文艺,25/10/201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