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星期三

牙膏与啤酒

【笔记小说专栏】洪泉

我一直等候,等她给我的信息,在这从来没有的寒夜,她睡着了吗?还是躺在床上想什么?在这深寒夜,或者刚刚做完了事,陷入情绪中 !

他给她发了一则从面子书里转去的短文,等着,没有回音。
那是一则牙膏加啤酒的清洁处方。

他觉得自己是只肮脏的猫,还没睡,等另一只猫。
真的屋顶上有猫妙妙轻轻而来,寻找什么?屋顶上不是更冷吗?

这么冷的夜,怎么还很烦躁,她看到窗外的月吗?看到他手机里的月吗?
那是一个盘子,有油光的盘子,我不是告诉你牙膏和啤酒吗?

好想热吻,那次热吻是因为感觉心情发酵了!不是因为喝酒。
我不喝酒,更不是牙膏,没有必要刷牙,刷牙是因为要接吻吗?

牙膏和啤酒是清洁处方,去油渍的自制洗涤液,没有其他意思 !
我们很久没用清洁剂了,因为我们很久没把床单大片濡湿 !

呀!手机响了,急忙看看,那不是她的手机号,是尾数4000 !
请来专科医院,有个病人叫 TM,要你来,要你和医生谈谈 !

他要赶去医院,他知道她没事,只是她玩弄她作戏,她的事。

那个男人又发生什么事?你说呀!她在电话里哭了,说 : 他死在床上 ! 帮我找殡仪馆和办丧事的人 !

(南洋文艺,13/9/201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