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星期三

爱你 睡了

【笔记小说】洪泉

爱     睡了  睡意正浓……
你呀  我去找别人888了  你晚安啊   ( 爱你  晚安  )  你要不要去看辅导  包括婚姻辅导  ( 怪笑脸  爱心 )    去看看吧   ( 有个情人知己的好朋友也不错 )    我一直希望有  但  你没有问过我  哦  难道一厢情愿也算啊  所以要辅导  ( 人生不过如此 )   友谊长长久久  ( 人生一切游戏 )   很多跟我爱和爱我的人  最后被推出去  收场   你不了解爱  对感情太轻易  不能爱了  还有恩情哪   好好经营你不容易得到的亲情和家庭  我的人生不是游戏  ( 醒来 不在 人间 )  也许你得到的太容易  嗯  劝你去找辅导  看不见你的脸  你比较放心  ( 我的心在那里 )  我本不该出生是我奋力活下来  妈妈堕胎不成功  所以我得到的人生不是必然  ( 人生哪 )  又死了几次  死不去  我相信我活着不是简单的活着  否则我应该不存在了  ( 存在与虚无 )  两人长久相对当然有问题  这不表示你可以背叛爱  否则你的存在将是一种荒谬  没有意义  那对你的后代将是一种打击  ( 睡了 )  说教了  ( 那里温暖 )  你比我更明白的  不也在学习与人相处  否则不要轻易承诺爱  ( 张口不说话  红唇 )  可以找人说  也可以就你的故事写一个故事  ( 话不多说 )  我能够和比我小的老公沟通  我的心境还没有进入30岁  不会如此窝囊下流  ( 在等老去……)  没有那么容易老去  你还有欲望  如果你纠正我的想法给我意见  我会高兴  有人带着  超有安全感  找到你  我是怎样的心情  唉  我是个有故事的人  写不完  命运多舛  ( 睡意正浓  随遇而安 )  去吧  看辅导跟朋友聊天好好休息  ( 别把  爱  局限在 男 女 爱 欲 )  那当然  但你忘记我是男生  所以别老是说爱爱爱   心慌意乱  8888888888

睡意正浓  睡……

(南洋文艺,3/5/201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