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校长的干儿子(3)


May 5, '07 2:57 AM


◎柯云 小说


5

第三个学校假期开始了,在城里学校宿舍住宿的王梓仙一回来,就约游任到山里瀑布玩。以前梓仙还留在乡下的时候,每个星期天都会约游任去瀑布游泳。瀑布离村子不远,骑脚车半个小时就到山脚,再爬两百多级的石阶,就到瀑布底了。那边池大,假日来游泳、野餐的人很多。
"我们到更高的瀑布去,那边人少,池水又深,游起来更爽。"梓仙建议,游任说好,马上就走。
再往前去已经没有石阶可走,只能依靠树根攀爬而上,一些岩石形成天然的阶梯,方便歇脚休息。约莫半小时,来到另一个瀑布。那里的瀑布水势比较小,不过四周的山石特别高大,池水特别森冷,景色更美丽。
梓仙汗也不擦,就把衣服脱得精光,一声长啸,从高处跃入暗绿色的池里。游任还在喘大气呢。
"快下来!"游任脱了上衣,走到池边,被梓仙拨了一身水。"有没搞错,穿什么裤子,这里没有人要看你的――那么小!""你的很大么?""当然!"
水流清澈而湍急,梓仙的下身在水里若隐若现。
游任不甘不愿的脱了裤子,一下水,全身起鸡皮疙瘩,人都缩了起来。
"游游就不冷了,我们比赛看谁先游到瀑布底下!"梓仙一个鲤鱼翻身,就纵入池里深处,见不着人影了。
"梓仙!"好一阵子,游任不见梓仙冒出水面,开始害怕,便放声叫喊。突然有东西搭着游任的脚踝,把游任整个人拖到水里,游任惊慌之余呛了好几口水。原来是梓仙搞鬼!游任心有不甘,潜到水里捉梓仙的蕉蕉,他哪里是梓仙的对手?自己的蕉蕉反被梓仙拉了一把。
玩了一个下午,两人都玩累了,爬到岩石上晒太阳。游任这才发现,上了中学的梓仙,身体已经不同,多处长出毛发。
"你看你看,有人的蕉蕉变大了。"梓仙一说,游任耳根都发热了,下体绷得难受。"你坏,打你!"梓仙闪开,游任扑空摔了一跤,擦伤膝盖。"不要紧吧?"血开始一点一点的沁出表面,一会儿就红了一大片。梓仙从裤袋里找出手巾,绑在游任的伤口上。"痛吗?""不痛。"
眼前这个黝黑的小男孩,在阳光照耀下,轮廓俊美,有点像谢贤,这是梓仙以前没有注意到的。他低下头,朝游任的嘴吻了一下,游任慌乱挣扎,却被梓仙一把抱紧,游任感觉梓仙身体发烫。他自懂事,还没有被人抱过。如今抱在梓仙怀里,游任有一种很说不出的感觉。正当沉醉在这绿野山水间,梓仙突然推开他,但已经来不及了,一股热泉射到游任的身上,黏瘩瘩的。
"你怎么把尿射到我身上?"
"对不起,我不不是故意的。"梓仙的脸红一阵白一阵,心里很恐慌。
"你怎么了啦?看你全身发红,身体那么烫,是不是中暑了?"
"我没什么,不过我心跳得很快,感觉很奇怪。"
"我们回去吧。"游任下水清理身体,伤口遇水疼痛,血又流了满腿。"都是你!"他狠狠的看了梓仙一眼,擦干血迹,穿上衣服,不等梓仙就下山了。
过后,梓仙探望游任多次,游任总是推说忙着,不想与梓仙多谈。他怕梓仙,一种莫名奇妙的害怕。一想到梓仙赤裸的身体、他的吻,游任就非常慌乱,又带一些些的兴奋。唉,别想他了,睡吧。游任揽着抱枕,合上眼,又看到梓仙。他身子开始发热,把抱枕抱得更紧。

(3,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