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自称来自BUKIT AMAN 的电话

最近接到一通自称来自BUKIT AMAN 的 INSPECTOR FOO 的电话。
他说我两个朋友在香港被捕,从他们那里发现我的登记副本和银行户口。
他问我认识他们吗,并说了他们的姓名和州属。
我说不认识(我大概猜到是怎么一回事)。
他说你确定?
我说非常确定。并说我是报馆工作的。
他马上说,你可以查103,我是BUKIT AMAN 打来的。
他还没交代打电话给我的目的,就匆匆挂了电话。
过后问意外组同事,同事说相信是电话骗案。
手提电话显示的电话号码,是骑劫自BUKIT AMAN 警局。不容易查出真正的来源。
说不必理会。
谅他再也不会骚扰。

1/10/1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