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0日星期三

《季風帶》雜誌停刊聲明

《季風帶》雜誌停刊聲明

由於財務及通路壓力,《季風帶》雜誌將在第十二期後停刊。
感謝《季風帶》編輯顧問李有成教授,勞苦功高的主編張永修先生,負責執行的三三出版社,以及負責經銷的大將出版社、台灣季風帶書店及新加坡草根書室。也再次感謝建議刊名的黃錦樹教授和張錦忠教授,替刊名題字的許裕全先生,第七期「文學如何教育」專題策劃方美富老師。
感謝所有的作者和讀者,陪我們走過三年的歲月。
《季風帶》創刊之際遭遇始料未及的爭議,幸獲各方支持和鼓勵。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會處理得更成熟、圓融。很多做得不好、未盡如人意之處,再次感謝大家的批評指教。
我對做文學雜誌還是有熱情的,文學雜誌是一種迷人的行動藝術,總是充滿各種無限可能。只是最近覺得自己快沒血了,需要休息充電,而且意識到整個大環境的結構性問題,在現階段需要將資源從內容生產轉而投放到推廣閱讀和創造銷售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一套季風帶雜誌回家珍藏:http://bit.ly/2wNRLOs
更重要的是,還有很多內容優質的文學雜誌,如台灣的《聯合文學》、《文訊》、《印刻文學生活誌》、《幼獅文藝》,香港的《聲韻詩刊》、《字花》,馬來西亞的《蕉風》、《馬華文學》、《什麼?!詩刊》,新加坡的《新華文學》、《赤道風》等,希望大家都能多多支持。
謝謝。
創刊暨發行人 / 林韋地
2019年6月11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