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星期一

在吉隆坡想你

【笔记小说】洪泉
今晚,你生病了!不适合和你在一起,我也不在你的城市。大起大落的雨,这种雨情的晚上,这种联想,潮湿不是时候,雨连绵,谁陪你,看窗外,自己却在看,金瓶梅词话,未免情色了吧!云雨情的晚上,你不是在窗外浪漫而妩媚过去吗?
很疲倦 !
早安,在吉隆坡想你 ! 昨晚你睡得好吗?昨晚的风雨在13楼窗外坠落,我以为你回来了,那个不是你,是在想你时的身影,我想你的身影,重叠影像,不是那个电影版本,不要看你恍惚样子,要看你实实在在我拥有的人,就是你,那可能吗?
生病,睡觉 !
早安,比较好吗?找医生了吗?
看了,好一点了!
要休息够,这边还下雨,只是没有昨晚那那种叫人担心的情况,我只担心你的病情严重吗?早上,可以感觉窗外有大风,椰子树把天上的云倒成咖啡杯里的画面,不想拥有这样子的日子,只想看着你快乐的心情日子,像这窗,让我清楚得看你 ! 也想看你窗里的微笑,爱你 !
早安 ! 生病好了吗?
一直想睡觉 !
就睡够够睡饱饱,宝贝,睡吧!
早安,早上顺心顺意吧!希望你睡到自然醒 !
好了!病好了,醒来在想你和谁睡?
现在想你……。你在那边,不是时候大起风大落雨。雨,……  

(南洋文艺,19/4/201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