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

你帮我写首情诗 给你 !

【笔记小说】洪泉

昨夜我读了你写的情诗,陷入多年爱情,我们如今还是好朋友,貌和衣离,相敬相爱相思,拥抱,在过去画面自圆,原来你在面前 !

你帮我写首情诗给你 !
多年来,我过着沙蠍子的生活,留在沙穴里自在等着,看你,过去又徘徊回来,留下身影,你没来我这里,看你远去 ! 知道你在另一方,那屋里生活的很好 !

你帮我写首情诗给你。
经过你身边,气味和体温已经改变,岁月的笑容脱开了,你在我心中还是当初,如今还是心里的情爱,我诗中的美丽 ! 你说,还是一个爱心 !

你帮我写首情诗给你。
今晚,我对着你写的情诗,看不到你给我的爱,只有我在你的诗前说爱你,我只好写在笔记里,祝福你,记得你说过的爱。

(南洋文艺,17/5/201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