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星期三

今昔情色犹存 我在此

【笔记小说】洪泉


我的好女友说我,这次你满身蚁了,你看 !她把手机遞给我看,这是她圈内人的留言,那些女人中的一个女人冒出来说我是她闺蜜,我是色情男子。

这个女人,我追忆一段时日,好女友给资料,上脸书挖底,这女子如今是另一个人,另一个身分,不是以前那萍水相逢的人。

当年,我连想意淫她的念头也不曾有,回想了好几天,没有,她在我的记忆里不存在很多很多年了!忘了她,不知怎的,竟然再遇到?她不是我曾经的女人,当年,何况当年,我从没瞄过她的乳沟,不知深浅,从外观,知她是丰乳女子。仅仅如此,更没有亲嘴爱抚过,以前,认为大胸女子不好惹也不美。虽然是从美术和摄影图像所见的看法,知道她前突后翘是性感女人。如今几日,在她的朋友圈说我好色。是的,我好色,男人不好色,又怎能得到女人的喜悦呢?也不见得爱画画的男人是好色之徒,只是更会欣赏女人而已,对没有色相的女人就有保留了,对当年的她,我没有性欲。

她说了许多我的色情语录,那不过是一部爱经的阅读记录而已。从文字中看,她是有丰富性经验、性幻想的女人,成熟的女人对成熟的男人,尤其像我这样的男人,不会跟小处女用风花雪月说浪漫调情吗?还是想跟成熟女子偷情?我不想被普通女子说我是伪君子或假正经,我和一个成熟女子疯癫,表现得自己是个成熟男人而已,就这种非正人君子的作风,正常男人的话语,却被这种女人认为我挑逗她或性骚扰她。从她的言语之间可以感受到一种女人的骚味,要满足你被挑起的欲念吗?

因此,我们联络了,痒处没被搔到,我告诉她,爱里的男人女人,不是囚困在男女欲望的墙内。虽然有床,床只是一件家具,两个作用,一种是睡觉,一种就是做爱,她认为我引诱她上床翻云覆雨,我说云雨情是男女两人相悦的好事,不是一夜情,不是约炮那回事。她说我睡过很多女人,我说,我想和每个相爱的女人做爱而已,她就说我非礼了她,骚扰了她,羞辱了她,这就是她跟朋友说我是个色情的男人 !

我是个色情的男人,她忘了,有情才有色,但我不是对那些有情色想象的女人说想跟她上床做爱。

结果,我的一个女友说我,你不是那种男人,如果能够,我早就是你的终身性伴侣的女人了!还天天跟你嘻嘻哈哈,很怀疑你不是男人,说不定是个想变性的男人或是个同性恋男人。

我很气了!她讥笑我性无能,好吧!我们就等个时候,演给那个说我是色情男人的女人,让她在床前看看什么是情色什么是色情。

她说,那要等我老公批准,等他说不要我了,你现在不要意淫呀!

(7/6/201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