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

第二天的手机

【笔记小说专栏】洪泉 


又是沉迷在手机里了,他搞鬼了,以前不是这样,是不是沉迷面子书还是网恋?那些都是“废簿”,他不可能沉迷,没有什么进展的浮夸口水,什么吹水呀?什么人车大炮的没有作为没有进展没有一样可以相信,找上情色网,我猜想是网恋了那个女人,我要知道,是不是那个少穿衣又大奶的女人,露乳沟又露股沟,她会来为他脱底裤和叫床吗?

不是啦!你误会他了!

为什么他整天手机不离手,又不是沉迷电玩,看他在上面点点滑滑,不是甜言蜜语吗?是八卦?就是情色说话诱惑那几个女人,无知的春情小处女或中年女子?搞什么鬼的,尤其那些风骚的狼虎徐娘,老公不能满足,跑到手机里来卖弄情色 !

他不理睬她,女人更生气了。

什么态度呀?我是你的手机?

你当然不是他的手机,他在工作呀!

做什么工作,以前天天在电脑前说是做工,现在手机在前面也说工作,莫名其妙,手机能工作,赚钱?你?

没什么啦!他只是在手机里用文档写点东西,然后发出去而已 !
他不用储存?手机也能存稿?也用电邮发稿?

现在手机就是小电脑了!只是还不知道能不能印表出来,或许能够,只是还不知方法,如果能把稿件或资料印列出来,就不用电脑了!

这些我都不信,手机就是电话,手机能写作发电邮存档?万一手机不见了,像电脑当机一样,又来哭天哭地 !

别忘了还有一个云端硬盘可用呀!

就像他失踪了,你失去了他一样 !

去你的 ! 他会失去一切 ?

他还存在呀!他的一切还在云端里 !

你车大炮,就不知道了!失去什么都没有 !

算了,你别说出去,我只是猜测,他还不是我男人,不要害我,他是我的 !

你不要从云端掉出来,出轨。

(南洋文艺,19/7/201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