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星期三

這一刻,自己的


翁文豪【时间簿子】 文字与摄影

这也只是自己的态度,微不足道的,a moment of myself。
偶尔的浮现,不存在的时候的几率会比较多。一个人在一个空旷旷的空间里,时间也仿佛懒得移转。我听到我的画笔在画纸上划过的声音。水和色,流散。南半球的空气是干燥的,我还在适应。清晨的阳光灿烂,桌面上两颗捡回来的松果,偶尔裂开了叫声。
我有些时候也会在小框框看自己,也想要在生命中的某一个时间在某一处自己喜欢的地方留下美好的事情。我不完全自恋,看看自己的模样也不为过分。对自己托着脸颊笑一笑并不奢侈。
我微笑如草,快乐的老。
25/6/2018 石头的空间

(商余,4/7/201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