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星期三

深圳MUJI HOTEL 翁文豪


翁文豪【时间簿子】

10月13日从香港坐港铁过深玔,不为什么,只是想住入一个期待的空间——MUJI HOTEL。
落于深圳福田深业上城福田区的无印良品酒店据说是全球的首间,选择了在深圳,因该有无印良品的考量。
无印良品一直都是我喜欢且欣赏的品牌,设计干净简约风格,一种明确的坦率态度。我选择的朴色味道,一直都不花俏,平静地散发自然的魅力。自然,当然,无印,他们的歌他们的声音他们的态度他们的坚持。
创意总监——布鲁斯·毛说过:他们用城市的方式为我们开启了一扇门——一种以简约和朴实来感受美和智慧的生活方式。
也如人,做个简约的人就好,别人无关痛痒的琐事别去解剖,别去当传播,把自己的状况打理好比较有价值。
MUJI HOTEL环境以土黄色木板为主,灰与米色,一切设计都不喧天。酒店共6楼,联邻,2/3层楼的产品的摆设是无印良品一贯的风格,但是这一间,有些的不一样。
人与生活,生活与环境和品味,的确是门大学问,不是胃口,而是接受。
无印良品的标签#简约而不失品位。
我们静静的住入,舒服地离开。
15/10/2018 香港西湾河

(商余,24/10/2018)

没有评论: